close

我已經下載這個主程式 有會員 重點一般下載好像很慢! 所以我想購買他的東西來高速下載 我請問他的付費是可以7-11用啥方式 有看沒有懂! 有用過的人詳細跟我說一下吧(有圖最好) ~ 另外假如沒下載完 下次在開起來會從頭開始? 還是從我下載到的那裡在繼續~!!!

關於GOGOBOX 我是新手 有啥要注意 拜託大家幫幫我 另外建議我要買高速下鮺 要怎樣買才好~







  • 2012-10-17 14:20:49 補充


    用高速下載和一般差很多嗎 有用過的人說一下 另外我想問他有沒有像7-11一樣買那家的點數 再去它的地方儲值就好 例如CS 是橘子的 我去買橘子點數 再從橘子觀網儲值到CS 這樣!!!





eakfix">


下載檔案一定要用高速才快,除非你閒著沒事,想慢慢等也可以啦。

你先依你的需求,看是要買全日包日還是日光包日,還是買商品券或買POINT;付費方式多種。我無法貼圖給你參考(貼不上去)。

你先到gogobox的官網http://www.gogobox.com.tw/,點進去「購買商品」,依照他的指示一步一步操作,很簡單的。

登入會員後 > 購買商品 > 付費 若不喜歡信用卡或手機小額付費,可以選擇 IBON(7-11) 或 FamiPort(全家),一定都看的到繳費代碼,你再去便利商店的機器 選擇繳費 輸入繳費代碼,列印出來至櫃台繳費 就完成了。

約半小時侯你登入你GOGOBOX > 進入 會員專區 > 持有商品 查詢,就看的到你的購買記錄了。

若你習慣買點數,也可以買My Card的點數,再登入My Card的官網 > 選擇轉點GOGOBOX 的POINT點數也可以。

若你在操作上碰到問題,也可以打電話問GOGOBOX他們的客服人員的。

另你若一個檔案沒下載完的問題,建議你每次下載檔案的時侯,把檔案先加入到我的收藏夾(下載的時侯,除了看到高速下載、一般下載,你也會看的到加入收藏夾及購買高速卷的選項),這樣若你檔案下載中若主程式或電腦不小心關閉了,還可以從收藏夾裏面去找,只要是同載點同檔案,若剛下載只到45%,重新下載時就可以從45%下載,不同重頭下載了(但前提是不要移動或刪除下載暫存區裡的暫存檔哦)。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gogobo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