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於昨天晚間登入FB時發現以下訊息

﹝你的帳號已暫時被停權﹞
﹝你的Facebook帳號出現可疑活動。未安全起見,我們現已暫時停用你的帳號。你很有可能曾經在冒充Facebook的網站上輸入過你的密碼,引至你的帳號被盜。這類攻擊一般被稱為網路釣魚。﹞

我已經傳送內容至以下三個FB官方信箱,但都是機器人回信。

Fb客服信箱1,disabled@facebook.com(主力信箱)2,info@facebook.com 3,abuse@facebook.com

重新登入時需要我的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但我始終沒有辦法收到簡訊。

或是要我認出我的5位朋友圖片,但因為過多的虛擬網友,所以也無從認起。

有聽網友說可以填寫回報表格﹝傳送個人證件認證即可解鎖﹞,
但我找不到填寫回報表格的地方。

我也找過知識+的之前回答,但多番嘗試之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煩請熱心的網友,給予我協助,謝謝。







  • 2013-08-24 21:40:30 補充


    已於昨晚補傳身份證件過去給FB人員,但似乎還是機器人回信請我耐心等待,請問有人有類似經驗大約會等待多久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