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快到肚臍的長髮被剪成類似水母頭那樣的斷層髮型,結果現在頭髮長度大概只到肩膀,我有叫他不要剪太短(這叫沒有太短?!),我還特地找之前幫我剪過「瀏海」(就只是劉海)的那位設計師,他明知道我有自然捲還幫我剪成這樣,我都不敢出門...
他還說這樣很適合我,還拿照片給我看耶~~~(原本我不是要剪這樣的...)我快哭了,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我的髮型和他拿的照片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事後知道她1年多前曾在另一家美髮店上班,那時她還只是個小妹,我想他的技術也不是多好...算我衰,遇到她!!
剛剛仔細研究了我的頭髮,我傻眼了,他的技術簡直就是隨便拿一把剪刀,再把頭髮抓起來,喀擦剪下去...

請問我可以要求他賠償嗎???教我怎麼做,我怕店家會賴帳,但我很確定那位設計師認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