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 我想問ㄚ嘉義市有哪一家剪頭髮的不錯~^^~ 另外阿~因為我每次要去剪頭髮時朋友都會跟我說哪家剪頭髮好,

可是去剪頭髮了之後都不是很滿意....

我真的想要找到一家剪頭髮我最滿意的店...也可以跟大家說◎.◎








eakfix">


哈囉..剪頭髮我建議妳可以去嘉義尚洋新榮店找6號設計師(Gigi)

Gigi設計師不但剪頭髮專業而且人和藹可親

總是秉持著細心幫客人剪頭髮

所以我的頭髮都交給Gigi

而且Gigi幫你剪頭髮的當下

是會被Gigi剪頭髮的專業感動的

我給Gigi剪頭髮剪過一次之後

從此就不再換別的設計師了

你可以去找Gigi剪頭髮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