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去剪頭髮,設計師都說我頭髮超級多

事實上我頭髮長的也算快~三個月可長七公分= .=

我是屬於有嬰兒肥,兩頰澎彭
下巴到嘴唇的距離大概一個指節半
顴骨略高在眼角的附近
太陽穴凹陷 (可能長太高,小時候常常不注意去撞到抽油煙機或牆壁)
額頭有點凹陷 瀏海剪太短會翹起來 (我是自然捲)
(到底是屬於圓臉還倒三角我也霧煞煞)
設計師說 我適合打一些層次 讓頭髮看起來少點...
可是到底要打怎樣才適合... 我也不太懂
我想剪一點瀏海 但又不想改變長度
只想改變頭髮的厚度

夏天到了 想剪空氣感的髮型
請問我該剪何種髮型比較適當呢?
(因為上班 所以最好剪綁髮也好看的髮型)

(我不想燙髮 也不想染髮)
照片在此
http://i.imgur.com/O3n3Eph.jpg
奉上20點給各位,希望可以解決我多年的問題.. 勿廣告
星期六就要去剪了..








eakfix">


你好!

問題一:扁頭後面的髮型~該減高層次!?
身為扁頭族成員之一滴我***建議【剪高層次】***
洗完頭吹乾頭毛還是一樣扁扁><”是所有扁頭族是苦腦
澎澎滴感覺~是所有扁頭族滴夢想!
我自已也是有和你一樣滴問題,請教設計師後幫我剪了後腦代高層次滴髮型
每個人都說好好看!因為高層次會讓後腦代滴頭型澎澎很有型又自然@@”
問題二:該怎麼抓~?
***建議使用【髮臘】***
髮臘膏狀、黏度有分別~可以創造出空氣感,使其蓬鬆效果自然^^”
有很多種類型 有光澤型、無光澤型 且造形性較強 可塑造自己想要的髮型!
適合短髮者使用,髮型定型膠,可在洗髮後抹於需定型滴髮位!
抓頭髮 有三個重要原則~
原則一:多抓髮 (要常常 照鏡子 抓個髮 抓到一個 自己最喜歡的髮型)
原則二:多嘗試(多嘗試 各種不同的 髮臘 )
原則三:剪有層次的頭髮 (這樣比較好抓)
先給個觀念:
頭髮很軟,厚重,無層次 者較難抓(要不就是要用相當多或很好ㄉ法臘or膠)
定型液之類的,相當浪費且噁心,且通常是會失敗的)
問題三:有圖片就超改謝你滴~!
好意思我沒有理想圖片也~~
問題四:髮臘用到頭皮會禿頭!?= =
盡量不要塗到頭皮,以防止皮膚無法呼吸造成頭皮受傷@@”
畢盡這類型的定型商品的成分還是屬於化學藥劑所調配而成滴!
問題五:我減的時候該怎麼跟設計師說!?
要剪出自已理想頭毛前題粉重要哦!
*【找一位自已信得過的髮型設計師】*
看些髮型書拿著圖片和設計師做溝通!
【頭毛長度、髮量、髮流、臉型適不適合?】
***【如何和設計師溝通】***
重點一、
請設計師過目照片的【髮型適不適合自已的臉型。】
要讓外型更亮麗是要找適合自已的臉型的髮型
搭配起來才會有加分的效果,不是每個明星的
髮型放在自已臉上就會有和相同的效果!

重點二、
請設計師評估自已的【髮量】【髮流】。
有的人天生的有自然捲,而捲的程度每個人都
不一樣。髮流是頭髮生長方向,有人頭頂好多
個旋渦狀的髮流,這類人的髮流就會很亂,
但有的人髮流一般!

以上這些重點可提供你去剪髮時參考參考!
因為我也是照這些方向帶著勇氣剪頭髮去~ ^^

以前的我很害怕剪頭毛,雖然我的頭毛長得不快
所以不需長長煩惱剪頭毛的問題!
但總是會遇到要面對的一天!經過多次自已親身
慘痛剪頭毛的失敗經驗,終於研究出一套方法!
總而言之~找對設計師+良好的溝通!

加油!



參考資料
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