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知名法師處理非人鬼干擾的因果問題。
這是第三次,老實寫,第二次加持時,覺得怪怪的,但他又很有名,觀念是忽又覺得是正知正見。
但第三次去被加持時,拍拍胸口,問我痛不痛?拍拍胃,問我痛不痛?拍拍我的肚子,問我痛不痛?最後,東壓西壓,又來掐乳房,問我痛不痛?
以上當然都是不痛啦!
我想問的是,被知名法師加持,免費,若有人有類似以上的經驗,被掐胸部或是乳房,你們的觀點是什麼???後續你們還有再去被法師加持否?????

*****
以佛世尊的觀念,當然是不許,因為比丘最好是不能看女人,若要說話就不能直視,最好不要跟女人講話,若要說話就要長話短說。







  • 2013-05-29 17:06:15 補充


    加持只是這寺的說法,事實是動作在把鬼逼出來,為他做超渡法。

    事實只是把事實敘述出來請教眾生,如此而已。




  • 2013-05-29 18:40:52 補充


    吾一直覺得是不是吾太神經質了,因為第二次知名法師只拍胸口稍微碰到胸部。
    但吾業力現前,不知怎麼辦?只好想說在去看一看怎樣,網路上不是說的很好看,被加持後,病好了。
    因法師加持先按臉部,在按脖子,之後在拍一拍,法師是一面加持,一面念往生咒,一面講話開導話給鬼聽。




  • 2013-05-30 18:36:40 補充


    謝謝各位的善知識
    阿彌陀佛
    吾因業力現前,這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個性,也不是吾原先的個性,若是我小老虎的個性,早就把他搞到身敗名裂,因他犯了我最嚴重的禁忌。
    邪師如恆河沙,現在是真正領教了。
    吾就當做修忍辱。
    有個老師會查因果關係,若查出來是沒有任何因果關係,我只好在背後罵他,罵個幾句,消消煩悶。

    吾只是在念佛階段,念的不好、更修的不好,慚愧!慚愧!




  • 2013-05-31 08:09:02 補充


    曾經有善知識,告知吾需念觀世音菩薩,無奈曾在外道公司上班,當時正時用觀音菩薩法門,無奈念佛後繼無力,因而導致神精發病,被這個心騙了很久,身心散壞了,沒氣念誦,無眼耳鼻舌意,功夫不足,懂但看不破,業力障住,觀受是苦,所以藥師法門念了二年,雖然念的不好,不敢放掉,不想吃精神科的藥,不是治本的良方。
    見事迷事墮沈倫,吾不願,但無奈,身體不是吾所能控制的。
    業受盡,方得菩提。

    頂禮 善知識

    合十




  • 2013-05-31 19:42:31 補充


    任何事,都有因果關係,不是我欠你、你欠我、我欠他、他欠我、他欠你。
    人的旁邊多多少少都有無形的存在,身體是業報身,吾現在覺得守著真常性,很難~很難。
    老師幫吾查的結果,吾不欠那個法師,卻欠他旁邊的無你的債,因為無形先找法師討債,故不在吾身邊討債,欠債不還,下場是很痛苦的,用身體的痛來還債。
    故「道德」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淫戒,更要守好,能吃素最好,免得有刀兵劫,或是身體痛。

    **病痛的朋友,千萬不要急著處理事情,吾走錯路,不但花冤枉錢、還找錯人處理。
    凡事多請教善知識,才是真正的正確處理之道。


    在次 頂禮各位善知識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