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了很多的文章...

看到很多例子&建議

找到了其共通點:
1.愛自由 愛玩
2.朋友&愛人 對待平等(不一定)
3.忽冷忽熱
4.孤獨
.......等等很多owo

就算知道了其共通點&公略
還是非常的擔心.......
我是 A型牡羊

在最近換位子之前她坐在我的前方有點距離的位置
我時常會望著她...某些時候她會回頭
但是不知道是感覺到我在看她 還是她自己看過來的
一對到眼我會馬上撇開視線...

她旁邊坐了一個男的他 時常跟她打鬧 (根據資料 正常朋友現象)

我們只有出去幾次 是別人邀的只是剛好一起這樣......
感覺上...只是同學的關係 她幾乎很少跟我說話...
但是我又不知道要怎樣開口找話題... QWQ

換位置之後她坐在我的後面 整個就很開心
還是很少說什麼話... QWQ
只是她會透過我去跟 之前隔壁男生做互動 (很難解釋...)
到是最近有點說話了wwwwwww

我很喜歡她...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歡?
我時常會瞄她很 [常對到眼]......
看她跟那男生[玩的特別瘋 常有交集]...
或許是水瓶的正常現象... 很忌妒還可以忍
但是處於非常不確定的狀況
搞得快要瘋掉了 QWQ

沒有高人指點我遲早會去撞牆......
最好是 水瓶女 回答... QWQ







  • 2013-10-13 19:28:01 補充


    那...那...

    那個男的到底...

    真的只是好朋友嗎?!

    看我 沒有任何意思嗎??

    還是只是巧合?!





eakfix">


我是水瓶女
其實水瓶女是真的很孤獨 對人忽冷忽熱 很難捉摸他的心 也很難猜透
依我看來 這個女生應該只把那個男生當好朋友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很會聊
很好相處 可是並非喜歡他 因為大部分的水瓶女(包括我)不會對喜歡的人太親近耶
但也不會一句話都不說 水瓶女之所以對人忽冷忽熱 就是怕受傷害 他不知道你內心想的是甚麼 他怕他對你太好 你只當作玩笑 所以你也很難看出來到底和她有交集的人中 哪個是朋友 哪個是他喜歡的人 我覺得你可以當他的知心好友 水瓶女是蠻希望有能了解他們感受的 他們會覺得很溫馨的 但是不要對她太熱情 水瓶真的會被嚇到 反而會把你排除在外 給你以下的網址 真的超準的 標準的水瓶女就是這個樣子的喔 但是愛好自由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個網站根本神作 八九不離十
http://blog.yam.com/cara5/article/2199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