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該如何問候她表現對水瓶女的關心??







  • 2013-06-18 17:26:04 補充


    我要怎麼追她??
    在日常生活中我跟她該如何聊天??
    怎麼吸引她的注意?
    怎麼欲擒故縱??





eakfix">


你好 我也是水瓶女~希望能提供一些意見


如果你和她還只是朋友 而且你明白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請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說出要交往 或展開熱烈的追求行動

那會讓水瓶女更反感 因為你嚇到她了 請先慢慢和她培養朋友的默契

水瓶女是需要空間(自由) 時間(了解) 溝通 與欣賞她才華的新時代女性

有時卻像需要保護的小動物

當她受傷了 難過了 如果你在第一時間發現並鼓勵她 陪她熬過 讓她知道有人懂她 在乎她 恭喜 你在她心裡的分數會提高~~!!!!



但如果你知道你正是那位水瓶女的菜!!!再恭喜~~因為你快成功了

水瓶女剛開始是以外貌為取向 或是喜歡表現出眾的男生

因為水瓶女富創造力 想像力 自然希望男朋友活潑 不悶騷

總之 帶出去會被朋友羨慕的 就是好人選!!!!




水瓶女不喜歡吃醋的感覺(誰都不喜歡吧)

若她和你鬧脾氣是因為吃醋 要趕快和她解釋清楚 說明白你愛她

同時在送上一個溫暖的抱抱 分數會再加回來!!!



和水瓶女相處 忌拈花惹草!!!

可能有些男生認為讓她吃醋 吵吵架 感受一下有人很在乎你的感覺很爽

在水瓶女的眼裡看來 到處找別的女生打打鬧鬧談天說笑就代表著男友不愛自己了!!!

然後她會靠著自己的力量像偵探一樣慢慢找證據

再用水瓶座的想像力把所有蛛絲馬跡串在一起

變成一個合理的鬧分手的理由!!!




我自認水瓶個性其實不壞

水瓶可以很善良很單純 也不太會有害人之心

水瓶女一旦用整顆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那真是不得了

幾乎每件事都可以替男朋友想 什麼事都願意為男朋友做(雖然會先鬧彆扭一下)

但是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她 只是愛她的外表 請不要和她交往 然後讓她越陷越深 最後再由你提分手

對水瓶女來說那是很大的打擊 如果她真的愛你 她是沒辦法恢復很快的 過了好幾年後還是會有陰影 玩弄水瓶女是件不道德的事~~!!




以上是水瓶女的習性(?) 希望有幫助到你~~~~~

也衷心祝福你的戀情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