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回復優先.............抱歉點數不足只有5點請多包涵..
我與女友水瓶女O型 4年多了 最近分手! 她可能是心力憔悴.但也怪我 那時心情很煩悶 沒什麼理她.忽略了她~ 我後面很後悔! 她給我的付出遠高於我 我的感覺也回來了,不在迷惘.我想補償她 ..重新追求她.但是還沒有這個機會
她傳了封很長的分手信.說我的問題還是沒有改變.我們有心靈上距離,說突然那時很輕鬆~忘了不用覺得~我的不用心而讓她不高興...的確! 我後悔的很.但她意已決! 自從那封簡訊我 對我非常很冷淡. 這我懂 她很理性 她內心自己知道需要什麼.其實她也是很煩惱.可能覺得分開比較好,但之後我怎麼說都沒有用了!
她說等彼此心裡平靜都好了 ,也釋懷了 還可以做朋友. 現在的我們不可能見面.也不可能通話. 我只能傳LINE或簡訊 以朋友的身分問話 她偶而會回我 但很冷淡 話也很精簡 恩.好.沒錯 等等。 我有說之後等我改變是否能重新追求她。 她回;沒辦法想以後的事也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無計可施~只能等待 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朋友是說 以朋友方式 等感覺好了 自然會復合 。 但我知道這次的嚴重性 有點難.. 我最近又等了一個禮拜 以平常心說說 我最近高興的事 但好像也不想理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1.我想等到我自己生日那天 做一份回憶照片相本.和一張卡片給她 用我最大最大的誠意,不知會不會收下。 適合嗎?

2.我該怎麼做.我好痛苦!我每天盡量想做自己的事.也沒法專心 ,我每天一心一意只想怎麼讓她肯開始跟我聊天.
我現在都以朋友角色來經營 但可能等的時間不夠 她都不怎回我!







  • 2013-10-05 10:58:19 補充


    她沒有刪我 我們是和平分手! 分手後~我才有LINE的手機 然後有跟他要LINE 她也有給我!
    我也怕麻煩她 所以目前我都會一個禮拜與她問候一下




  • 2013-10-05 15:33:10 補充


    再一起時候 其實我很給他自由的 我很少抱怨 他都常以朋友為準 我也尊重她想法
    分手後最近她常可以與朋友去外面住宿遊玩 (散散心吧)我真的好氣 我跟他在一起時 幾乎很少可以跟我出去玩可以過夜的!




  • 2013-10-05 17:57:21 補充


    現在的我 與她說話或一點點的關心 讓我感覺好像都會讓他覺得困擾 煩惱
    我真不知道怎麼做!




  • 2013-10-05 19:48:04 補充


    他那時也說到我們問題沒有改善只是被壓抑了 她心力憔悴 所以選擇放手.我現在很少與她講話 1禮拜頂多1天內2.3句.我也不敢關心她怕她烙狠話.我與她分享我最近高興的事,她也不怎麼回我! 覺得我自己像是白癡
    哀~無奈 我該等待嗎?~不跟她說話比較好嗎? 我下個月生日 是想送她我做的回憶相本還有1張卡片 之前我與她的知心朋友聊過,她是說等很多關係和習慣都需要消化回到陌生人那樣或許還有機會當朋友。





eakfix">


我是水瓶座 O型@@
聽聽看我的見解吧

若是我 決意分手 我不會再回頭 我比較激烈 我連朋友也當不成

1.妳生日那天 看他會不會密妳或約妳 假如有 妳送他東西成功機率較大
假如沒有 可能就.....沒什麼好兆頭
水瓶女其實很念舊 他吃軟不吃硬

2.盡量調適自己心情 有些人 就像我 分手如果沒有馬上刪妳
其實都在偷偷觀察妳 假如他又有新對象 這就不好的預兆了 因為他會沒心管妳

盡量不要死纏爛打 這樣會讓女生覺得可怕
能做的就有時關心他 偶爾找他聊天 不要想著怎麼樣讓他回妳
畢竟有些事情回不去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