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位水瓶女,跟他會認識是因為當初追她身邊的一位朋友

雖然有跟那朋友在一起但是到最後因為個性不合分開

我跟水瓶女互相的稱呼就是拔拔根女兒(因為我外表較老成,他外表較年輕,出門就像父女所以這樣稱呼)

我幾乎每天都會打給他,關心他

也會出來玩,每個禮拜固定親自煮1~2次中餐送到他公司給他吃,

有次我們兩個去高雄玩,玩玩去逛夜市,逛夜市前我就跟他說

等等不要走丟哦 要抓好我

一開始他抓我的衣服,到了後面我很勇敢的直接牽她的手(原本想說他會拒絕,但是沒有)我們兩個就這樣牽著手逛了一晚。

我現在每天都固定打通電話給他跟他聊聊天關心他這樣。

我約她來我家我煮飯給他吃 他也沒拒絕

說要帶她陪我跟同事去吃飯,他也沒拒絕。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對他有意思,但是在言語中我有獲多或少暗示他過

我們也約好跨年要一起去外地跨年過夜...

我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

我不太感很白的跟他說我喜歡你...

如果講出來會連朋友都當不成我乾脆不講

所以請教各位水瓶座的女生大大

1.你們的看法他對我有意思嗎?

2.可以建議小弟該怎麼做才能追到他嗎?

3.不知道我跟他朋友分手會不會讓他對我的印象有改觀呢?







  • 2013-09-13 17:44:46 補充


    我一位女身朋友聽完我的敘訴

    他覺得這位水瓶女對我沒意思


    但是我內心一直覺得他對我或多或少有感覺




  • 2013-09-13 18:17:08 補充


    還有有一次她出門絲襪破掉了
    他跟我說他要在車上換....我說怎麼換

    他說在後面換 叫我別偷看

    他會這樣跟我說 室不是真的就只把我當朋友了?

    如果真的把我當朋友的話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喜歡上我?





eakfix">


我是水瓶女~

嗯.....看完您的敘述
我可以提供您幾個見解
(但這純屬我個人的經驗及感受,不一定代表所有的水瓶女唷)

像我身為水瓶女
如果朋友開始常常特別關心我或是很細心照顧的話
我是很有可能或對他產生好感的唷
因為自己被重視
心裡會有股暖暖的感覺倍感溫馨
而且我們也喜歡有人跟自己談得來或是有個知心的人
就算是只是朋友
心裡也會很愉快的

只要有對她做出貼心小舉動
其實很多水瓶女都會感動在心頭喔! ^^

而且水瓶女其實很聰明也蠻敏感的
對方如果對自己有做出"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動作
當下她嘴裡雖然不問
心裡可是很清楚的

比較大膽的水瓶女可能就會禁不住好奇心而開口問了
但若是比較內向的可能不太會說
但兩者都是會經過多次觀察對方後
開始審視、確認自己的感覺
然後再決定是否接受對方

雖然你們的互動方式
在感情好的朋友之間也會出現
但像是我和我的幾個水瓶座女性朋友都有一種同感
"有好感"和"喜歡"並不一樣
因此有好感的對象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還有一點
那就是如果對方有向自己暗示一些感情方面的事
假如對方不是自己所喜歡的類型的話 (自己單純只想和他當朋友)
那可能就會開始在不傷害對方的情形下
慢慢地找機會"退退退"了

但若是自己也有好感的話
那對感情比較害羞的水瓶女可能就會放在心裡不說
因為她還沒有100%確定對方是否喜歡自己
深怕是自己想太多
怕會破壞這段不錯的關係
總之有的沒有也會考慮很多啦

但也有另一種比較特別的情況是
有的水瓶女雖然對對方有好感
但她目前只想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並沒有特別想要晉升為男女朋友之情

不過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如果不是自己有好感的對象
自己是不會隨便讓別人牽手的唷
雖然多數人認為水瓶座的人和朋友很要好
但是在感情這塊我們可是不隨便、不濫情的喔!

至於您後面補充那件換絲襪的事情
其實不一定是朋友才會那樣說唷
她會這樣說是因為信任你
從這裡其實不太能判斷她對您的意思耶

水瓶座的人其實真的不太好分析呢
而且其實星座只是參考用
另外你必須考量她的個性之類的
所以您就花點心思去觀察
或許能從她的一舉一動看出些蛛絲馬跡呢!

或者如果您真的等不下去了
可以問問她對你的感覺如何
或是"妳覺得我們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之類的
用一些旁敲側擊的問話比較保險
因為太直接可能會嚇到水瓶女呢@@